大阪南區是有名的逛街區,著名的道頓堀,商家招牌極盡誇張、字圖超大的,是沿著河邊聚集各式各樣的商家;這裡有餐廳美食、柏青哥、時尚裝飾品、化妝品、健康用品等不勝枚舉。 


 




 




這家赤鬼章魚燒很有名,我沒買這家,因我見到另一家是路邊攤有很多人在排隊,我也跟進,雖是攤販但服務人員都是年輕人,穿著一致白色制服、頭綁紅花巾,顏色鮮活,它的生意可見一斑;好不容易才輪到我,章魚大塊且新鮮嚼起來很有口感,好吃,怪不得這麼多人願意排隊。




晚餐我們在這家吃河豚肉,日本人大都會愛吃,我對這味不太興趣只是淺嚐試試滋味




熙熙攘攘的人流,好熱鬧的夜市




街道上大有著傳統和服的女士,這裡蘊孕著時尚、古典一點都不突兀




這家商店街是綜合商場,裡面有售賣小東西商品、有很多家美食餐廳、卡拉OK、電動遊樂場、還有歌舞劇表演場等




 




心齋橋筋,是最熱鬧的地方,人潮如織非常擁擠,還有打扮時髦男女,更有裝扮似白雪公主的少女,當我要捕捉這卡娃依畫面時,她們還滿靦腆立刻閃人,真有趣;這裡東西應有盡有,我和朋友整晚都在此逛,尤其藥妝店、服飾、裝飾品都是我們的最愛。




和服店,我和朋友很感興趣,進店裡看看和服花色




道頓堀川是一條匯流入大海的人工運河,沿河兩邊聚集了密集商家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
    惠惠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2) 人氣()